close

最近在找回一種尋找一種坐下來輕鬆享受美食的味道(歐歐 但是這篇一點都不輕鬆自在)

2.jpg  

 

2011.08.27 是一個炎熱的中午 PEGGY AND DAY AND 新成員 屎伯:) 吃了一頓引人注目的飯
所以我的標題才會說這餐一點都不輕鬆自在 甚至味道我好像也沒有好好仔細品嚐

10.jpg  

這間餐廳呢 是在我的好友 阿菲推荐之下 加上陳小天小姐 換了大概有一百間餐廳她都不滿意
後來決定好要吃什麼然後又龜龜毛毛說要吃這間而決定的 老實說我差點沒送她一百次白眼那樣

而且早知道就不要走中華路了 我覺得走長榮路快很多

切入主題了

這間店位於台南市東區的龍山街 這條街也有不少店家 感覺就是很清閒很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這間店還滿特別的 就如同招牌上寫的「義大利麵 咖啡 當代藝術」

因為我們的座位在一樓 二樓也有座位 窗外也有貼著小展覽的海報
或許二樓有設一區展設空間也不一定 又或許在三樓 但沒有上樓瞧瞧我們就不知道囉

感覺是還滿特別的一間店 

消費基本一個義大利麵約170~250之間
可以加價有二種套餐選擇

1. 加價  80元 -  麵包、濃湯、飲料任選
2. 加價160元 -  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任選

1.jpg  

照片是套餐的濃湯 還滿好喝 重點是我覺得那條麵包配濃湯超優 ♥
沒吸附湯汁的時候是脆脆的 麵包吸滿了濃湯也超好吃 我比較喜歡沾著濃湯吃 

12.jpg  

照片是套餐的麵包 一人一塊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麵包有點遜色了
點餐的時候也沒有跟我們說 麵包跟飲料是可以無限續的 是聽到服務生跟隔壁桌介紹才知道的
早知道我們二個渴的要死 只好一直拼命喝桌上的水 飲料還省省著喝XD (歐巴桑魂附身)

3.jpg  

這是小天點的「酸辣奶香海鮮義大利麵」 200元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酸酸辣辣的 海鮮我覺得算是多的 200元的價值我覺得是OK的
(因為我只有吃1口而已感想就不多了)

在吧台應該是男主人 他貼心的送來一個空盤讓小天要放蛤蜊殼和蝦殼
內心正偷偷的為這家店貼心之處加分的同時

服務生再送上餐點 結果「幫妳收空盤哦」 又把貼心的空盤收回去了
我頓時間只有....烏鴉飛過  那...就算了 因為我也來不及阻止服務生就迅速離去了

2.jpg   

這是我點的「蘑菇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190元
就麵條而且 我喜歡麵條軟軟的但麵芯還是有點硬硬的感覺 對我而言這麵的口味對味了
蛋汁我覺得較沒那麼明顯 但他的白醬也滿好吃的 
對女生而言分量剛剛好或許食量再小一點的女生會吃不完 我喝完附餐飲料麵也沒吃完XD

後來我們決定先上飲料 因為我們真的被熱到的
對了 我覺得出餐的速度算快的 店裡生意也不錯 約莫1點的時候店內就沒空位了

8.jpg   

這是我點的焦糖鮮奶茶 小天是點袖子茶 但是到附餐飲料的時候就沒有拍很多照片了

 

其實是因為這趟還帶了屎伯來吃飯 先是幫他外拍就夠我們分心的了
這間店這次沒有好好吃嚐但下次我還會再去一次

我覺得服務生的水準參次不雜(正確怎麼打啊?) 幫我們點餐的小姐急忙收走我們的菜單本 
然後點餐的時候也一直摧我們>< 所以點的有點匆促
但隔壁剛好一群學生入座 另一位服務生就很熱心的建議可以點什麼菜 配什麼套餐
女生適合吃什麼 男生適合吃什麼 招牌菜色 以及麵包飲料可以無限續點 點點的

或許是服務生誤會我們以前用過餐才會這麼匆促吧?

或許

 

誰知道

 

大致上還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

6.jpg   

也留下我們第一張拍立得合照囉 我的寶貝屎伯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ovelypegg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